辦學團體

粉嶺救恩書院成立於公元2000年,由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開辦。救恩堂在香港已有一百六十年歷史,有豐富辦學經驗。校董會成員匯聚各方專業,包括家長、牧師、資深校長、心理輔導專家、大學教授、公司總裁、高級公務員、太平紳士等,均以基督教的信念及開放、創新、專業的態度管理學校。我們的校政由學生、家長、教師、校長及校董會共同釐定。而救恩堂亦曾於1946年在香港西營盤創辦救恩學校,於1950年開辦救恩書院(於1991年因擴校而遷往大埔富善村)。

教職員團隊

本校老師全都具備充足的學術及教學技巧訓練,九成以上具有學士學位及教育專業文憑,其中更有部分教職員已獲取碩士或博士學位。教職員團隊持續進修及到世界各地的有名學府作教與學交流,開拓視野。此外,我校更每年舉辦公開課及獲著名教育學者、教育局、大專院校及中小學邀請出席國際教育會議及舉辦講座,與本地及海外學者及教育同工切磋交流。


我們的信念

每個孩子都有尊嚴;
每個孩子都可教導;
每個孩子都可成功。

我們的抱負

本著基督大愛推行真誠、專業、創新而富務實精神的全人教育。

我們的使命

效法基督以「生命影響生命」的精神,與家長攜手同心為香港培育一群「甘於平凡, 追求卓越,樂於奉獻,勇於承擔」的新一代。